豆煮達人

即使你不熟悉她的名字
但她的品牌,大台北人一定耳熟能詳

R61_0154
領航【綠逗薏人】品牌,
有著多年豆煮經驗的王碧珠女士

堅守這樣的信念,時至今日,被熟客暱稱為王姊、甚至封她為「豆煮達人」的王碧珠女士,仍堅持將每一件簡單的事,一次次重複地做到最好。將我們生活中唾手可得的一顆顆小豆子、搭配鹹甜各類食材去做變化,玩轉出健康又美味的全新味蕾感受。

王姊相信,即便在旁人眼中是顆不起眼的豆子,但當我們以用心、耐心與初心對待它,被賦予完整強韌的生命力後,回應最純粹的健康與美味到每一個消費者口中。

品牌故事

8899的創業密碼
是【綠逗薏人】萌芽的開始

早在10年前,「要將豆子的好處推廣給更多需要的人」是王姊的信念,更是創業的初衷。

而許下此心願後王姊便開始致力鑽研豆煮技術、在不停改良下,在當年那個毫無任何行銷的情況下、單靠饕客們的口耳相傳,便已經累積下不少死忠粉絲。

在平凡的食物中,發現不平凡的滋味與感動

綠逗薏人更是於民國88年9月9日取得第一張營業登記,這個當年僅以 30 萬元創業的綠豆薏仁湯小攤,在資金有限,卻又堅持任性地只用“好貨”的一路拉拔下,綠逗薏人終於成長成不再只是顧客那口中的「那家好喝的綠豆薏仁湯」。

品牌理念

從【綠逗薏人】第一家八德總店
成立開始
秉持對產品品質的初衷

除了堅持絕不添加額外的糖分之外、連有害的色素以及防腐劑更是絕對不會使用,為的就是要讓最原味天然食材的可以在「豆煮達人」的精心製作下呈現最單純的美味。

提供更多元且好吃的膳食纖維,給辛苦打拼的外食族群,更是豆煮達人王姊未來的使命

歷經多年來不斷的研發、改革,與業內技術最頂尖的工廠長期配合,近年來更有感於都市中外食族群比例偏高、長期蔬果膳食攝取不足因而產生諸多文明病。

於是,「在甜品以外,若能用豆子,照顧到更多外食族群的健康就更好了!」此一想法萌生後,便開始著手推廣有利身體健康的豆製相關鹹食製品並打造全新碧餐飲集團。